<address id="ousso"></address>
<form id="ousso"><track id="ousso"><big id="ousso"></big></track></form>
  1. 英國留學生活最常說的十句套話

    發布時間:2017-12-09 編輯:少冰

      英國人最常說的十句套話:對于老外,聽到這些話,可能會覺得反感。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收集的關于英國留學生活最常說的十句套話,歡迎大家的閱讀。

      1. At the end of the day 最終;總的來說

      Sure we missed our best player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, John, we just didn‘t play well enough to win the game.

      我們最好的選手不能上場,但是最終來說,還是因為我們發揮得不好,所以無法贏得比賽。

      2. Fairly unique 相當獨特(這個短語屬于過度修飾,語義不清)

      I am looking for a fairly unique piece of technology.

      我在尋找一種獨特的技術。

      3. I personally 我個人(這個短語屬于同義重復)

      I personally don’t like her.

      我不喜歡她。

      4. At this moment in time 此刻(這個短語也屬于語義重復)

      What‘s your favorite song right at this moment in time-

      此刻你最喜歡的歌是什么?

      5. With all due respect 恕我直言;冒昧的說;我并不想冒犯

      With all due respect, I think there are some facts you have not considered.

      恕我直言,我想你忽略了一些事實。

      6. Absolutely 絕對

      It is absolutely impossible.

      絕對不可能。

      7. It’s a nightmare 一場噩夢;太糟糕了

      For Publishing, It‘s a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.

      對于出版業來說,圣誕節前發生的事情就像一場噩夢。

      8. Shouldn’t of 這個短語等于shouldn‘t have,意為“不應該”,從語法看,是不正確的,但是在口頭表達中經常使用。

      I shouldn’t of had the beer!

      我不該喝啤酒

      9. 24/7 不間斷的;全天候的

      24/7 support is a critical part of our offer.

      一周7天,每天24小時的售后服務,是我們最重要的承諾。

      10. It‘s not rocket science 顯而易見的;常見的;另一種說法是it doesn’t take a rocket scientist.

      We‘re talking basic common sense here - it isn’t rocket science.

      我們在這里說的是常識,又不是高深莫測的東西。

    最新推薦
    熱門推薦
    <address id="ousso"></address>
    <form id="ousso"><track id="ousso"><big id="ousso"></big></track></form>
    1. 日日做夜狠狠爱欧美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