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address id="ousso"></address>
<form id="ousso"><track id="ousso"><big id="ousso"></big></track></form>
  1. 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

    時間:2025-02-10 11:09:48 維澤 商務英語

    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

      在平日的學習、工作和生活里,大家都收藏過自己喜歡的句子吧,根據語氣的不同句子可以分為陳述句、疑問句、祈使句和感嘆句。還苦于找不到好的句子?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,歡迎閱讀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。

    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

      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 1

      1.you look great today.(你今天看上去很棒。)【每天都可以用!】

      2. you did a good job. (你干得非常好。)【國際最通用的表揚!】

      3. we’re so proud of you.(我們十分為你驕傲。)【最高級的表揚!】

      4. i’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.(我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。)【正式、真誠的贊揚!】

      5. 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.(這真是個好地方!)【隨口就說、但效果很好的表揚!】

      6. you’re looking sharp!(你看上去真精神/真棒/真漂亮。)【與眾不同的表揚!】

      7. you always know the right thing to say.

      8. you’re very eloquent.(你總是說話得體。)【高層次的表揚!】

      9. nice going! = you did a good job.(干得好!)【極其地道的表揚!】

      10. the food is delicious.(好吃!)【最普通、但非常重要的表揚!】

      11. everything tastes great.(每樣東西都很美味!)

      12. your son/daughter is so cute.(你的孩子很可愛。)【外國人絕對喜歡聽的表揚!】

      13. what an adorable baby!(多么可愛的孩子。)【只管大膽用!】

      14. i admire your work..(我對你的工作表示敬意。)

      15. i respect your work.(我對你的工作表示敬意。)【世界通用!】

      16. you’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.(你的.個性很好。)【一個非常安全的表揚!】

      17.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.(你真幽默。)【美國人極其喜歡的表揚!】

      18. your chinese is really surprising.(你的中文令人驚訝。)【絕對和其他人不一樣的表揚!】

      19. your english is incredible.(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語。)【用了六星級形容詞!】

      20. you have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.(你的事業很成功。)【現代人非常喜歡聽!】

      21. you’re very professional.(你非常專業。)【專業化的表揚!】

      22. your company is very impressive.(你的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。)

      23. you’re so smart.(你非常聰明。)

      24. i envy you very much.(我非常羨慕你。)

      25. your wife is very charming.(你的妻子很有魅力!)

      26. you two make a lovely couple.(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!)

      27. you’re really talented.(你很有天賦。)

      28.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.(你穿那種顏色很好看。)

      29. you have a good taste.(你很有品位。)

      30.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. = you look outstanding.=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.(你看上去帥呆了。)

      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 2

      1. Seldom have I met a girl whos had such a gift of gab like Lilys.

      我幾乎從未見過像莉莉這樣有口才的女孩子。

      “口才”的英語表達法是the gift of gab.

      一般情況下,該短語強調的是“講話的能力”,與講話的實際內容沒有關系。

      2. Shes a rough diamond . Although she seems to be careless, she does everything tiptop.

      她是個外粗內秀的人。別看她大大咧咧的,干起事來總是頂呱呱的。

      a rough diamond 本意是“沒有雕刻的鉆石”。鉆石在沒有進行人工處理之前,其表面并非非常光滑。然而一經加工,就會顯得光彩奪目。

      用這樣的比喻來意指“外粗內秀”豈不是妙不可言?

      3. When it comes to teaching grammar, she can be a notch above all the others.

      她教課很棒。論教語法,她比其他任何人都略勝一籌。

      據說,古時人們比賽時把一根木棍插在地上,從下往上將得分刻在木棍上。這樣得分高的人的notch(痕跡)就高于得分低的人。后來人們便借此比喻be better或be higher的概念了。

      4. You know her company? She has a big drag with the boss.

      你知道她的公司吧?她在老板那兒很吃得開。

      have a big drag 是個地道的口語形式,直譯為“有很大的牽扯”,意指“吃得開”。

      5. Shes so honey-lipped that she knows how to tailor her words to please the ears of different people.

      她嘴特別甜,很會見什么人說什么話。

      中國人習慣把“嘴甜的”說成是sweet-mouthed. 但是,英美人認為應該用honey-lipped才更符合他們的習慣。

      6. She has taste on fashion.

      她眼光很獨到啊。

      其他表達:

      She has an good eye for fashion.

      她對時尚有很好的'眼光。

      She has good taste in clothes.

      她對服裝有很好的審美眼光。

      She has a flair for good poetry.

      她有監別好詩的眼光。

      7. Im sure she can do a good job in the business. She has a lot on the ball .

      我認為她肯定能做好這份工作。她很能干。

      “很能干”在英語中有很多種說法,比如:be able to do... be capable of ...

      但是to have a lt on the ball 更符合英美人的口語習慣。

      8. She has a mind like a steel trap . Nothing needs to be explained twice to her.

      她腦瓜很好使。什么事情都不用說第二遍。

      steel trap原指捕熊及其它動物的一種工具。據說這種工具非常靈敏,一碰即合,后來人們便以此來形容腦瓜靈活的人了。

    【夸獎他人經典英語句子】相關文章:

    求助他人的英語句子07-28

    夸獎孩子的經典句子09-03

    夸獎男人的句子07-05

    夸獎女人的句子09-02

    夸獎女孩句子01-18

    夸獎女人的經典句子08-20

    夸獎寶寶的句子07-23

    感恩他人的句子英語怎么說12-10

    安慰他人的英語口語句子09-19

    <address id="ousso"></address>
    <form id="ousso"><track id="ousso"><big id="ousso"></big></track></form>
    1. 日日做夜狠狠爱欧美黑人